關於我們

若您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歡迎留下您寶貴的建議,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,感謝!

Gianni Versace

不要追求潮流,不要讓時尚主宰,你自己才是決定個性、衣著風格和生活態度的一切!

Gianni Versace

不要追求潮流,不要讓時尚主宰,你自己才是決定個性、衣著風格和生活態度的一切!

SINLEE’s Story

因為我喜歡versace,尤其他經典印花!

所以1989年成立了Sinlee印花,當年我剛結婚,感謝太太的嫁妝10萬元+我晚上擺路邊攤的收入,給家庭生活做開銷,本以為能飛黃騰達。
1989年一日,愛做自己。服裝代表改變,而我喜歡改變,瞬間又買了很versace服飾,把要給員工薪水的錢全都花光了。感恩岳母,又鼓勵又贊助一路服持。

衣服印花像我的性格,熱情又大方。印花的表現,反應在衣服,無論T恤、polo衫或褲子等,都能道出每個人的風格故事與特色。
Sinlee印花團隊現已有歴史,會用心全力提供給大家最完美的設計服務。太太善良,我很愛她,就像Sinlee印花,盡全力給企業團體和每個客人,都穿出高級,且適合自己的漂亮服裝。Yves Saint Laurent服裝大師說【時尚會褪色,風格才是永恆】。生活是喜歡為著自己….

【新力印花】新的力量 ,注入新的創新,甚至以印花多彩架構的圖案,設計每一個主題,都是一個時期的風景,也是我們記憶中那個對時尚充滿熱情;這也會讓人生,有了奇蹟似的改變,將來定成為永恆~~